农业供给侧改革明年全力推进

12月12日,我市召开农业工作会,总结2016年“三农”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三农”工作重点。副市长刘恒友参加会议。

2017年,我市将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以“四保”(保供给、保质量、保增收、保生态)为目标,努力构建“两个安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一起抓的新格局,积极探索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确保粮食总产量稳定在100亿斤以上,农产品加工业产值增长10%以上,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以上,农林牧渔业增加值增长4%左右。整市推进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加快建成现代农业强市。

刘恒友要求,农业相关部门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融入2017年的“三农”工作之中。要在切实做好当前工作、圆满完成今年任务上下功夫;在明确工作思路、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转变工作作风、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上下功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