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多个景区发布预警 襄阳人请错峰前往

小长假第二天,湖北省内部分景区一大早就迎来了客流高峰,多个景区宣布限流停止售票,请游客暂时不要前往。

注意!黄陂多个景区宣布限流停止售票 市民请错峰出行

小长假第二天,黄陂部分景区一大早就迎来了客流高峰,多个景区宣布限流停止售票。

木兰草原

木兰草原迎来有史以来游客高峰,人气爆棚。截至下午1时,木兰草原停车场已满,景区入园人数均超过最大承载量,入园人数超4.8万人次,去往木兰草原景区方向车流也偏大。

当地考虑到假日游客会大幅增加,尽管节假日没有实施“黄陂人免费游黄陂”,让本地游客让出空间给外地游客。即便这样,还是出现人流量爆棚现象。

黄陂云雾山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今年五一,景区大型木兰文化实景演艺——《花木兰·云中战歌》、3000亩格桑花海盛花期,晚上音乐烟花秀及篝火晚会,使木兰草原吸粉无数,节假日无数游客慕名前来,导致人流量暴增。

黄陂云雾山

为此,木兰草原景区发出旅游红色预警,请正在前往木兰草原的游客合理安排游玩路线,改道其他景区游玩。

通山隐水洞景区发布红色预警,请游客错峰游览

5月2日,湖北又一景区发布红色预警:通山隐水洞刚刚发布消息称,由于进入隐水洞景区游玩游客已经接近景区最大承载量,为确保游客安全,特发布旅游红色预警,请广大游客在5月2日~3日上午十点半到下午两点半尽量错开进洞高峰期,合理安排游玩时段。

景区门口等待的游客排起了长龙。

麻城龟峰山发布红色旅游预警,请游客暂时不要前往

5月2日,记者从麻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5月2日上午,龟峰山景区发布红色旅游预警,景区最大游客接待量为3万人次,目前景区内游客量已达2.9万人次。为了各位游客的安全和游览质量,请暂时不要前往龟峰山,可移步五脑山森林公园、孝感乡文化园、狮子峰景区、菊香人家、浮桥河国家湿地公园、古孝感乡都旅游度假村等其他适合出游的景区游览。

三峡大坝预约接待游客量达最大承载量的77.5%

5月2日,宜昌夷陵区文化和旅游局刚刚发布提示称:截至中午12:30,三峡大坝预约接待游客量达最大承载量的77.5%,三峡人家预约游客接待量达最大承载量的95%。(长江日报微博)

景区预订和销售人数已达最大承载量,恩施野三峡清江大峡谷停止售票

5月2日上午11时,由于景区预订和销售人数已经达到最大承载量,恩施野三峡清江大峡谷景区宣布停止售票。

满了!恩施大峡谷今日停止售票

关于景区停票限流的公告

广大游客朋友:

恩施大峡谷景区今日售票及入园人数已达接待峰值,现停售当日景区门票及索道上行票,《龙船调》演出票目前正常售票。请广大游客合理安排行程,改日购票入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恩施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彦睿)5月2日上午,恩施大峡谷景区发布公告: 截至今天上午8:30,恩施大峡谷景区今日预订及售票人数已接近承载量峰值(今日已预订的旅行社团队游客和网络预订的游客可换票入园),即将停止售票。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恩施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日

五月一日,恩施土司城景区,游客人数过万。

黄鹤楼停车场上午9时已饱和,建议前往黄鹤楼游玩尽量选择公共交通。

据武昌交通大队最新消息,2日上午9时,武昌路黄鹤楼停车场已达到饱和。

武昌路黄鹤楼停车场已达到饱和,武昌交警正在现场疏导。

黄鹤楼停车场目前地上和地下共有500个泊位供游客使用,假期游客井喷,2日晨7时30分停车场开放后,约一个半小时即达饱和。

武昌路黄鹤楼停车场已达到饱和,武昌交警正在现场疏导。

目前武昌交警正在现场疏导,请驾驶员听从交警指挥。武汉交警建议,前往黄鹤楼游玩尽量选择公共交通。

原文:湖北省内多个景区发布预警  限流停止售票请暂时不要前往

编辑:孟子君 / 校对:周杰

责编:周群 / 审核:周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