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十足!这个假期 唐城夜游大受追捧

这个五一,在襄阳唐城景区,全新升级的夜游项目《大唐倚梦》让人耳目一新。古香古色的唐代建筑,八国来朝的繁华历史,现代科技的水幕灯光秀,让前来旅游的游客感受到了现代与古典的结合,震撼十足。

武汉游客江女士感叹道,唐城建设得非常有气势,跟之前看的电视剧、电影里面一样,来到这里都可以回忆起来当时的情景,感觉有一种穿越的感觉,挺好的。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胡玉楼前大气端庄的《寻梦胡玉楼》,全新升级,以新版音乐为基础,对水秀和水幕投影进行了改变,增加了水面舞台比重,整个表演层层递进、高潮叠加,将盛世唐朝的精髓传递给了现场观众,打造了一场唐城专属的实景水元素大秀。

湖南怀化游客甄敏城说:“我本来以为古城就是看一点古建筑,但没有想到有这么现代化的东西,特别的震撼,本来就是有一种古色古香的底蕴在里面,但是又有现代科技的加入,给人的冲击感超级强。”

唐城夜游《大唐倚梦》总导演刘晓峰介绍,他们运用了最先进的裸眼3D、多层次的空中威亚以及美轮美奂的水秀表演,来给观众打造一台极具视觉冲击的全景秀,今后的节目调整当中,会依托唐城的五大片区、十大主场景对唐朝文化进行深度挖掘,增加节目与游客的体验感和融合感,使游客在视觉震撼的冲击之下,对唐朝的历史有一种全新的认识和感受。

唐城夜游项目受游客追捧,日渐进入高峰。市文化和旅游局提醒广大游客,在景区游玩时,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以下几点:

   在观看节目时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不拥挤、不在有安全隐患的地方观看,节目结束后,有序疏散,不抢行;


   由于唐城景区内水系众多,夜游期间请不要离水边太近;


   景区在入口处放置了节目表、价格表、导览图,请在进入景区前仔细阅读,根据节目单科学安排游览线路,为保证游客的最佳观赏体验,节目略做调整,以当晚广播通知为准;


   如果需要在景区内使用无人机拍摄,请提前向当地公安机关和唐城景区安保部报备,未报备将强制收取后交公安机关处理;


   为了安全有序游览,请游客选择正式停车场停车,不要随便乱停。


全媒体记者:王亚雯、李雨龙、刘春梅

编辑:孟子君 / 校对:周杰

责编:周群 / 审核:周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