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派优秀退休党员 加强两新党建力量

4月26日下午,樊城区召开选派退休党员干部到两新组织担任专职党务工作者暨两新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推进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对两新党建的有关要求,选派15名退休党员干部到两新组织担任党组织书记或专职副书记,充实两新组织党务工作力量,研究解决两新党建突出问题,大力加强两新党建保障,推进2019年度两新党建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推动樊城区两新领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6个方面政策措施,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在两新组织落实落地,引导党员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高质量高标准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大要求,为两新组织发展提供最可靠的思想保证。

会议要求,要提高党建质量,推动樊城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不断提升组织力。要认真落实“党旗飘在一线,阵地建在一线,活动办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的“四个一线”机制。各镇办、各成员单位要深入推进“四个一线”机制,加强党建探索创新,不断完善和丰富“四个一线”机制,切实提升两新党建实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樊城区两新组织党的建设争先创优。要以两新组织“五强”党组织示范创建为抓手,不断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两新党建典型宣传推介,多渠道广泛宣传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提升樊城区两新党建影响力,营造大抓两新党建的良好氛围。要按照李乐成书记提出的“有排名争第一、有评比争先进、业务工作出经验”的要求,促使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争创全省“十面红旗”,全面提升全区两新党建工作水平。

相关区领导参加会议。

图文:徐  琦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