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举行2019年4月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

2019年4月28号上午,枣阳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活动在枣阳市基础教育城乡一体化项目现场隆重举行,集中签约、开工及竣工的项目共有13个,计划总投资47.17亿元。

其中新签约项目5个,计划总投资28.2亿元,包括总投资8亿元的枣阳市锦福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枣阳王家湾微小企业工业园项目;总投资7亿元的上海焕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业4.0自动化生产线研发制造和LNG储运装备制造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深圳市美亚通空间技术有限公司高档门窗和型材加工项目;总投资5.2亿元的湖北薯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5万亩紫薯基地及深加工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河北林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设汽车密封材料项目。

新开工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15.17亿元,包括总投资6.27亿元的枣阳市基础教育城乡一体化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湖北新四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建12000吨有机硅生产线项目;总投资0.8亿元的枣阳市俊鑫博纺织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米坯布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枣阳市先飞高科农药有限公司化工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腾械健康科技产业发展湖北有限公司腾械健康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万通棉纺十五万锭老厂技改项目(老厂技改二期)。

竣工项目2个,总投资3.8亿元,包括总投资3.5亿元的湖北省王谢堂民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枣阳民俗文化园项目;总投资0.3亿元的枣阳市中意纺织有限公司高速喷气织布扩能项目。

这些项目涉及汽车及零配件、纺织、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这一批重大项目的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将为我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将对枣阳市工业提质、提速、提效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为经济结构调整拓展新空间,继续保持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强劲拉动。为全市稳增长促发展提供强力支撑,推动实现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编辑:彭梦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