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一季度投资和重大项目专项督查结果公布 襄阳综合成绩位列全省第一

4月21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省政府近日公布了一季度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专项督查排名结果,我市综合成绩位列全省第一。

据了解,3月下旬,省政府派出15个督查组赴17个市州,对投资和重大项目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督查内容包括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三类”重大项目(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省委省政府督办的重大产业项目、省级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三库”(储备库、建设库、达效库)应用情况、十大重点产业推进情况、万企万亿技改工程实施情况、亿元以上新开工制造业项目情况、招商引资项目情况等7个方面。经过考核,我市综合成绩位列全省第一。

今年一季度,全市纳入2019年监测的405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10.74亿元,完成年度投资额的24%,高于去年同期11个百分点,实现了全市投资和项目建设“开门红”。

项目开工率明显提升。1至3月,全市纳入监测的项目中已开工326个,占项目总数80.5%,高于去年同期9.5个百分点。监测项目开工情况好于上年、好于预期。

产业项目拉动效应明显。1至3月,269个产业类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19.58亿元,占所有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的56.74%,成为拉动投资的主动力。

编辑:姚喻 / 校对:周杰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