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作风 看变化】枣阳:干部有活力 实体经济有爆发力

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项目的支撑。项目的落地,则体现党员干部的担当。今年以来,枣阳聚焦项目推进,在服务项目发展中,展示干部“担当力”,检验干部“执行力”,以干部的“活力”,点燃实体经济的“爆发力”。

湖北啸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从征地到施工,只用了45天,17万平米的厂房,就拔地而起。

“地平做完之后就可以安装设备,一期投产的时间大概是在2019年8月份。”湖北啸创总经理上官云皓说。

项目的快速落地,离不开政府项目秘书的周到服务。在前期手续办理上,企业几乎没有费过心。

“到各个部门跑手续或者办理各种证件,都是由项目秘书代为办理,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沟通障碍和误会,确实办事效率很高。”湖北啸创总经理上官云皓说。

在枣阳,每个招商引资项目,都有一个专职的项目服务秘书。今年一月份,投资2.5个亿的湖北海立美达冷厢车生产项目开建,4月初,这条高端冷链生产线就投产运行,具备了年产5000台标准冷藏车的产能。

“目前有将近五六十个订单量,已经排产到了5月中下旬。”湖北海立美达事业部总经理段立庆说。

盯着项目办、围着项目转、帮着项目干,在服务项目建设过程中,展示干部的“担当力”,检验干部的“执行力”。

“将征地、拆迁、办手续、降成本等工作,当作干部的份内事,做到企业只管建,其他我来办,为推动枣阳高质量发展,在全国县域经济百强排名‘持续进位’注入了强劲动力。”枣阳市作风办常务副主任孙建新说。

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点燃了实体经济的爆发力。今年一季度,枣阳新签约项目25个,合同投资额达110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37%;实际到位资金81.3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0%,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的目标圆满达成。

全媒体记者:杨襄宜

编辑:姚喻 / 校对:周杰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