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办会

南漳新闻网讯(莫小林 代延)4月2日,我县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办会。县委书记王鹏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督办。

会上,各镇和各承担具体整改工作任务的部门参照《关于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进行整改的工作方案》,就每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情况汇报后,王鹏强调,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我们工作的风向标和指挥棒,认真自查,确实存在的问题一定要认账,切不可假报瞒报。要认真反思,通过巡视整改健全工作机制,堵塞工作漏洞,提升工作效果。在整改中要深挖巡视反馈问题根源,细化实化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坚持举一反三,做到真改、实改。县领导要对整改工作进行亲自督办、专题研究;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委巡察办、县整改办要通力配合,对各地各部门整改工作进行检查督办,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确定的阶段性工作任务抓好落实,只能提前,不能退后。

县领导肖力、曹祖金、张功玉、杨保东、程谦武、孙国强、杨桂芬出席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