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市民参加“春暖花开 相约东津”公益活动

今天(30日)一大早,一百多位市民参加了襄阳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组织的“春暖花开相约东津”公益活动。在参观了规划展览馆后,市民们还参观了正在兴建的科技馆和文化艺术中心。

今年已经76岁的市民屈师傅,干了一辈子的建筑工作。对于东津的发展和建设格外关注。4年以前,他曾经骑着自行车用了一天时间,到东津来采风参观。

那时的东津新区还在火热的建设中,特别是居民区的建设当时还是刚刚起步。

“房子一个都没有,都是在搬渣子或者在打基础,或者在盖地下室。”市民屈师傅说。

当时的路也是土路或者水泥路,进来一趟很不容易。而现在在东津世纪城的小区中,屈师傅看到那些当年的建筑蓝图都变成了触手可及的楼房,里面已经住进了人。 

“这房子住了很舒适,里面肯定有电梯,间距也大,空气好,采光通风都不成问题。”市民屈师傅说。

除了市民居住和活动场所的逐步建成外,市民们还比较关心小区就近的就医问题。而在中心医院的东津院区,大家感受到了医疗的便利。在医院的康复医学部,机器人训练室里的机器人让参观的市民们耳目一新。

“真的没想到,生活中已有机器人开始涉足我们康复的领域了,会让襄阳人生活水平有一个很大的提升,真的感觉很幸福。”市民侯女士说。

全媒体记者:贵勇

编辑:姚喻 / 校对:陈政

责编:曾雄飞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