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积极开展我市油气管线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为认真吸取江苏响水县天嘉宜化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教训,扎实落实市政府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3月26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付劲松现场查看了我市油气管线部分安全风险点,并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办。

付劲松一行先后查看了襄城区欧庙镇文垴村和唐白河南岸输油管道风险点,发现两处均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给油气管线安全运行带来风险。随后,付劲松同志与当地油气管线安全生产主管部门、油气管道企业负责同志一起研究油气管线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科学制定整改方案,限期完成整改任务。

付劲松强调,油气管线安全生产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刻吸取全国近期发生的几起事故的惨痛教训,引以为戒,统筹协调,有力推动油气管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开展;油气管道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增强大局意识,狠抓责任落实,确保隐患整改工作按期推进,顺利完成。

编辑:彭梦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