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染色后结果不满意,该如何?

今天(26日)上午,在樊城一桥头二中附近的伊丽莎洗衣店里,前来取衣服的顾客李师傅与店里的老板争吵的不可开交。

李师傅说,去年十一的时候,他将一件黄棕色外套拿到了伊丽莎洗衣店进行染色,可染出来的结果让他很不满意。

“我的衣服要求染的是棕色,他把我的衣服染坏了,不能穿了。”顾客李师傅说。

对此,伊丽莎洗衣店店主刘先生解释说,李师傅拿来的这件衣服是一件黄棕色外套,当时拿过来的时候衣服掉色很严重,他按照李师傅的要求对衣服原色加深来染色。

“我说只能给它染本色加深,可是染了以后比这个黄一些,他觉得不好看,不好看我说再给你染红一点,这又偏红一点,他还说不行,就这样的衣裳,我还能给你染个啥颜色。”伊丽莎洗衣店老板刘先生说。

刘先生说,他先后给李师傅染了两次,已经是尽最大可能,希望满足李师傅的要求,在具体操作上,也没有任何失误,可李师傅却一直不满意,还提出一些不合理的要求。

双方各说各有理,李师傅也将此事反映给了辖区所在的原定中门工商所,可事情依然难以解决。

“颜色染坏了这个没法界定,这是属于技术方面的,我们只能从表象来判断,我们判断不了,没有明显的证据证明哪一方有过错的话,我们会采取调解的方式。”原定中门工商所工作人员说。

经过调解,李师傅又提出,希望将衣服染成黑色,把原来的颜色盖住,可这却让洗衣店方面很为难。

最终通过协商,伊丽莎洗衣店免了李师傅染衣服的五十块钱,李师傅拿走了衣服。

全媒体记者:龚小燕

编辑:姚喻 / 校对:杨振华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