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九集希望小学的小记者 “人体生命科学馆”

通讯员(南周)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9日,襄阳周刊小记者团南漳九集希望小学的小记者们,在小记者团和学校的组织下,分别走进湖北文理学院医学院和襄阳市博物馆,感受大学校园的文化氛围,走进医学和科学,了解生命,了解襄阳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

上午,小记者们到达湖北文理学院后,利用前去医学院的路上,带队老师向小记者们介绍了该校优美的学习环境和沿途襄阳十大历史名人塑像,旨在鼓励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到达医学院后,学院的志愿者们向小记者们讲解了人体器官的自我护理常识,使大家认识到自我护理的重要性。小记者们还带着一颗好奇心参观了“人体生命科学馆”。

午餐后,小记者们又兴致勃勃地来到襄阳博物馆。通过观看和专业人员的讲解,了解了襄阳历史文化的发展进程,懂得了先祖们在推动历史向前发展所付出的艰辛。

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无论是在文理学院,还是博物馆,对获得课本以外的这样的知识非常满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