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溪湖社区召开“红色物业”工作推进会

3月21日下午,檀溪湖社区“红色物业”工作推进会在社区服务中心圆满召开。为强化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全面推动全社区“红色物业”工作落地见效打下了坚定基础。

会上,辖区18个小区的10家物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社区副书记石亚新就“红色物业”工作做出详细部署。首先要摸清小区居住党员底数,后续同步纳入社区“党员联户”活动。充分发挥“红色细胞”在各类主体活动中的带动作用,引领推动物业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同时,物业管理中所涉及的居民小区环境优劣、服务质量高低,直接影响着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社区要把“红色物业”作为社区基层党建创新的重要举措,作为满足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工作来抓,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把社区党建工作与社区物业有机融合,把群众呼声与党的工作着力点有机融合。

辖区物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红色物业”会更好地融入社区治理,会更好地解决群众问题的同时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通讯员:韩颖

编辑:王晓 / 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