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成立运行

QQ截图20190320145639.jpg

320日,枣阳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挂牌成立运行。枣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世权主持召开了第一次机关干部大会。枣阳市委组织部宣读了新任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国任命文件。

高晓国号召全体机关干部做到:投身改革讲政治,凝心聚力讲团结,重整行装再出发,创新创造创业绩,工业兴市写新篇。他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服从改革,无条件支持改革,以实际行动参与改革,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二是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精神道德境界。遵守宪法,履行公民应尽的义务。三是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业绩。要加强学习,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家大政方针政策。要提高执行能力,独当一面开展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讲究工作方法,赢得服务对象的尊重和满意。要善于总结工作,发扬成绩,汲取教训,更好地投入工作。

会后,叶世权、高晓国在新的办公地点进行了揭牌仪式。

编辑:陈政 / 校对:姚喻

责编:周群 / 审核:龚为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