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区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3月20日上午,襄城区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对机构改革中转任重用、调整岗位的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区委书记朱青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欧阳玉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天昊出席会议。

会上,吴天昊宣布了干部任免名单。欧阳玉宏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朱青林指出,市委对襄城区的定位有新要求,襄城作为中心城区在发展上要有新担当。当前工作有高标准,襄城的各项工作在全市要力争成为标杆。希望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要以此次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快熟悉新的岗位,接受艰巨任务和挑战,在新的岗位干出新的业绩。

就如何当好党委书记,抓好工作,朱青林强调,新任职干部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要认真履行职务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善于用政治视角高度看待处理问题,把政治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解决感觉钝化、思维固化、精神退化的问题。要抓班子、带队伍,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担当的本领。提升干部的本领首先要加强对政策和工作的研究梳理,积极向上争项目、争资金,抓落实。其次要体现在工作精神状态上,继续发扬襄城干部任劳任怨、不折不挠的拼搏精神,实行闭环工作,抓好工作安排部署,创新方式方法,争取上级支持,推进工作落实到位。再就是体现在工作高质量上,各项工作要在全市有影响、有地位、出经验、出品牌;三是要严于律己、争当表率。没有表率作用,就没有统率的资格。要当狮子型干部,工作上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做到出于公心、程序公开、结果公开。要在解决问题上作表率,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在真抓实干上作表率,在增进团结上作表率,在各项工作上出经验、出成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编辑:王晓 / 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