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治河村传达两会精神 激发创业斗志

本报讯(记者 袁俊耀 通讯员 柳启会 杨玉虎)传达两会精神,激发创业斗志。3月18日,刚参加全国两会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村党委书记孙开林来不及休息,就不顾疲劳对尧治河磷矿、力澳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察看,并在力澳公司主持召开村党委(扩大)第一季度学习会,向党员干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孙开林分别从两会概况、习近平参加代表团讲话精神摘要、政府工作报告、两院报告、外商投资法等方面向党员干部作了精彩讲述,全面详细传达了“两会”精神。他号召,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和内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鼓舞下,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加满油、鼓足劲、把稳舵,在全面决胜小康,实现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伟大征程中再续尧治河发展新辉煌,以优异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结合当前工作,孙开林要求,要在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和内容基础上,对当前经济形势予以正确研判,深度思考产业发展方向、遇到的矛盾问题和解决的方法途径,在千变万化市场环境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打糊涂仗,不吃糊涂饭。要充分利用国家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和有利时机,谋划好产业布局,运用好资本运作,开发好消费市场,加强好企业管理,使尧治河矿业、酒业、水电、旅游等产业能够顺利实现高质量发展。

孙开林强调,要讲实话、干实事、抓落实、重实效。村党委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进车间、进矿洞,切实了解和掌握来自生产一线的产量、质量、安全、营销等情况,从关心班产量、日产量、月产量入手,全面推进企业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要接地气,说实话,杜绝假大空,要与一线员工拉近感情,贴近距离,听得到来自一线的声音和意见。要凭借自身的人格、智慧和能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形成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职工队伍。要把说和做结合起来,把能力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敢于在“我是党员向我看齐,我党员向我学习”活动开展中,展现出自身的良好形象和独特魅力。要在抓落实中,通过想大事、抓小事、管闲事、干实事,促进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和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