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暨2018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

3月13号,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暨2018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南湖宾馆召开。

据了解,今年,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将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政治建设上,突出党性锤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建设上,突出学懂弄通做实,在组织建设上,突出大抓基层支部,深化“五强创示范”;在作风建设上,突出“担当年”活动,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在纪律建设上,突出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在制度建设上,突出完善协调机制,形成抓机关党建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以强化主管部门对直属单位党建工作的领导为抓手,进一步压实机关党建责任;要以巡察问题的整改为突破口,不断补齐机关党建短板,做到不推诿、真反思、不敷衍,真整改、“不贰过”,坚决做到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打造坚强战斗堡垒,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谱写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机关篇”。

全媒体记者:高原 / 通讯员:李勇 董双

编辑:周杰 / 校对:姚喻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