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襄阳马拉松获评2018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

记者从2018襄阳马拉松赛事组委会获悉,在3月11日上午举行的2018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2018中国田径协会等级特色赛事评选结果正式揭晓,2018襄阳马拉松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称号。

据介绍,按照中国田径协会的评选规则,中国马拉松赛事共划分为3级,从低到高依次为铜牌、银牌、金牌赛事。评定委员会根据比赛线路、赛事宣传、选手服务、医疗救助等方面对赛事进行全面打分。继2017年襄阳马拉松被评定为“铜牌赛事”后,2018襄阳马拉松以优质的赛事执行、齐备的选手服务、特点鲜明的赛道设计和丰富的赛事宣传,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跑友的一直好评,从2018年全国举行的1581场马拉松赛事中脱颖而出,成功升格为“银牌赛事”。

2018襄阳马拉松于2018年10月20日在我市举行,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万名跑友参加,并被纳入“奔跑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央视直播系列赛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本次赛事进行了160分钟的现场直播,全面展示了襄阳深厚的文化底蕴、美丽的生态风光和进取的城市精神。今年的襄阳国际马拉松赛将在下半年举行,将凭借更优美的赛道环境、更人性化的后勤保障和更专业的赛事服务,为国内外跑友带来更高水平、更高标准的体育赛事,让襄阳国际马拉松迈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周杰 / 校对:姚喻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