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枣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12月26日下午,政协枣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何飞,市委副书记、市长孟艳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泽林,市政协主席段永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柯红勇,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金国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世权,市政协副主席罗海波、毛霞、牛学元、王道山、白锴,市政协秘书长肖建波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其他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市法院代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市政协主席段永建主持闭幕会议。市直各部办委局主要负责人和驻枣的襄阳市政协委员列席了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毛霞首先宣读了《政协枣阳市委员会关于对2018年度优秀个人及单位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枣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段永建指出,政协枣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是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加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新要求下召开的一次会议,会议政治站位高、政治定力强、议政广泛、协商深入,会议纪律严明、保障有力。通过本次会议协商,壮大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广泛凝聚了智慧、共识和力量,使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更加坚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实干的脚步更加铿锵有力。

在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的政协工作时,段永建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必须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担负起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坚持用新思想指引前进方向,用新观念指导履职实践,必须锚定使命任务,强化政治意识、质量意识、共识意识和一线意识,勤勉务实履职,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段永建最后说:“各位委员,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拓宽了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空间,政协工作任务更为艰巨、责任更为重大。人间正道是沧桑。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在中共枣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着力增强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来源:枣阳政务网

编辑:张家辉

审核:韩小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