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何飞、市长孟艳清等四大家领导督办项目建设

云上枣阳报道(记者:杜军)

2018年12月27日,市委书记何飞、市长孟艳清等领导督办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强化责任意识,密切合作,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何飞、孟艳清、郭泽林、段永建、柯红勇等领导实地察看了湖北双登润阳新能源有限公司、湖北平凡矿业有限公司钒钛科技产业园,枣阳电子商务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枣阳电子商务产业园是目前湖北省投入运营的电商园区中面积最大,功能最全、设备最完善的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从设计、开工到运营仅用了三个月时间,何飞、孟艳清要求进一步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服务力度,协调督促各相关部门,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各类难题,创造枣阳速度。在润阳新能源有限公司铅碳储能电池二期项目车间,何飞、孟艳清边走边看边问,要求企业进一步提升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对接、贴身服务、破解难题,全力打造世界领先的国际化、高科技、生态型的新能源产业基地。在了解到湖北平凡矿业有限公司钒钛科技产业园新建国内最大的全钒液流储能电站时,何飞、孟艳清要求各相关单位优化服务,加快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难题,尽快让好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编辑:张家辉

审核:韩小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