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襄阳市2018年第四季度项目拉练的与会代表莅临我市观摩

云上枣阳报道(记者:邱超)

1月5日,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市长郄英才带领襄阳市2018年第四季度项目拉练与会代表来到我市,现场观摩3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对我市项目建设质量给予肯定。

在我市市委书记何飞、市长孟艳清的陪同下,与会代表参观了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湖北双登润阳新能源有限公司铅碳储能电池二期项目、湖北平凡矿业有限公司钒钛科技产业园项目,实地感受2018年我市强劲的发展势头。

枣阳电子商务产业园集电子商务运营、线下体验展示、技术服务、创业孵化、人才培训、物流配送于一体,是我省目前投入运营的电商中“面积最大、功能最全、设备最完善、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园区。项目总投资6亿元,分二期建设,可同时容纳500家企业、电商入驻、展示,并提供产品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是我市电商产业的聚集地、新型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湖北双登润阳新能源有限公司铅碳储能电池二期项目总投资3.5亿元。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军工、电力、储能、铁路、数据中心等领域,二期项目建成后,生产的新型铅碳储能电池产品寿命更长、可靠性更高、容量更大、使用温度范围更广、性价比更高、更加节能环保。年可实现销售15亿元,税收8000万元。

钒钛科技产业园总投资10亿元,其中投资4.8亿元,建设4000吨/年钒氮合金坯球生产线及4000吨/年钒氮合金生产线,投资5.2亿元,建设10兆瓦储能和1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该项目可以概括为“三个全国第一”:一是钒液电池容量全国第一;二是储能节能规模全国第一;三是行业技术水平全国第一。

2018年,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一号工程”地位不动摇,奋勇拼搏,砥砺前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全年招商引资正式签订合同项目181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7个,合同投资额达300.76亿元;新注册项目152个;新开工项目106个;新投产项目145个;实际到位资金达248.71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3.63%。


编辑:张家辉

审核:韩小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