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片区棚改三期征迁推进会召开

云上枣阳报道(记者:李雪婷)

12月6日,火车站片区棚改三期征迁第一次推进会召开,要求各包保单位再接再厉,再加措施,确保按时完成火车站棚改三期征迁任务。市领导谢正旺、牛学元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火车站片区三期棚改征迁工作自10月29日工作专班进驻、11月27日召开包保单位动员会后,各工作专班人员和各包保部门的包保干部不分白天黑夜,放弃双休日休息时间,坚守在征迁工作一线,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会议要求各包保单位再接再厉,坚定立场、坚定信心,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大员上阵、大力推进。要严肃纪律,严格考核,讲感情时更应讲规矩,确保政策不走样。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日战夜突,早起晚归,不完成任务不罢休。对已签协议还未拆除的征迁户,各包保单位要全力跟进,确保三天内拆除;对目前签协议仍是空白的包保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上阵,举全力完成包保任务。各包保单位要沉下身、静下心,善于在实践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赢得征迁户的理解与支持,力求快速高效推进。

会议通报了目前各包保单位征迁进展情况。市粮食局、市城管局、熊集镇作典型发言。没有实现零突破的包保单位作表态发言。截至12月6日中午12点,火车站片区棚改三期征迁项目共拆除房屋85户。


编辑:张家辉

审核:韩小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