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区生活垃圾堆路边 居民难忍受

美丽家园建设需要人人参与,可本市一小区竟然将生活垃圾堆砌在路边,让附近的居民颇为烦恼。

郑先生居住在襄轴家园附近,春节前他就发现内环西路路边出现大堆的生活垃圾无人清理,原以为只是别人临时倾倒,可是没有想到这堆垃圾一堆就是一个多月,而且数量越来越多。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原来是小区一个进口,不知什么原因竟然成为一处露天的垃圾堆放场,而且附近不断有人朝这里倾倒各类垃圾。

据高新区团山执法大队介绍,对于生活垃圾处置,高新区实行的是门前三包制,像这样的露天堆放行为明显不合规。随后,执法人员找来了襄轴家园派客国际写字楼负责人,对于垃圾之所以堆砌在路边,对方声称主要是因为遇上春节放假。

春节早已结束,物业公司的说法显然是托辞,面对执法人员,物业公司表示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清运。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创建美丽家园,社区网格员每天都会对辖区进行巡查,对于这处位于主干道边的露天垃圾堆,当地社区网格员为何视而不见呢?对此,襄轴家园所在的学府社区居委会未作出任何回应,截止记者发稿时,当地居民再次向记者反馈称,这处存在一个多月的垃圾堆场已经得到彻底清理。

全媒体记者:梁鹏

编辑:姚喻 / 校对:杨振华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