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58岁民警奔跑3公里 将20岁逃犯抓获

今年20岁的王某因情感纠纷伙同他人将唐某打伤,此后便一直在逃,被谷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列为网上逃犯。

该所民警翟福民和程良东都是年近六旬的“老将”,作为网上逃犯王某寻衅滋事犯罪案件的办案民警,一直没有放弃对王某的追捕,全国两会安保启动后,二人加大对王某的追逃力度,力争尽快抓获消除隐患,给受害人一个满意的交待。

3月1日,谷城下起了小雨,正在警务站工作的翟福民得到一条关于逃犯王某的线索,向派出所汇报后,翟福民会同程良东立即驱车赶往10公里外的冷集镇一村庄,可警车前轮开始漏气。

因线索来源可靠,为确保最佳抓捕时机,二人决定徒步前往3公里外逃犯王某的藏匿地,天空小雨淅沥,道路一片泥泞,两名58岁的“老将”冒雨奔跑在乡村公路上,20分钟后到达王某的藏匿地,经布控成功将其抓获。

此时已经累瘫的两人来不及休息,赶紧带着王某沿途返回到警车上,请来一位师傅帮忙充气,就这样将王某带回所里。

后查明,2019年1月,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情感纠纷伙同他人将城关居民唐某打伤,经鉴定唐某损伤为轻伤二级,城关派出所经侦查锁定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全媒体记者:段云锋 / 校对:王祖军

编辑:姚喻 / 校对:周杰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