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辆轿车在中心医院门口发生自燃……

2019年2月26日下午16时,一辆黑色车小轿车在中心医院门口发生自燃险情,驾驶员赵某十分惊慌,正在医院门前执勤的辅警王荣兵发现交通滞缓,立即向平台汇报现场情况。

民警李江华立即带领辅警叶博文、吴小祥携带灭火器前往处置,同时通知消防部门。民警现场发现这辆黑色小轿车停放在医院门前斑马线处,保险杠破裂,引擎盖已打开,发动机舱冒出少量青烟。同时消防队也到达现场,排查后确认无须灭火处置。民警一面对现场过往车辆进行疏导,一面与消防员合力将车推移至安全地带,并通知救援车前来施救。驾驶员向民警连声感谢。

了解得知,当天下午该车在东津大桥发生追尾事故,感觉车子只是外观损坏,仍然可以正常打火,他与对方车主商议把车开到事故队定损,不料半途发现引擎盖冒烟,想起网络报道车辆自燃引起火灾,他十分害怕,赶紧停车向警方求助。目前已移交襄城事故大队处理。

民警提醒: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开车上路一定保持安全车速车距。发生交通事故,一定要认真检查车辆,损失轻微的可到事故快处中心处理,引擎盖变形、双方保险杠破裂的激烈碰撞,必须细之又细地检查。车辆出现险情必须将车停在安全地方等待救援。

全媒体记者:谢洋 / 通讯员:王珍姬

编辑:姚喻 / 校对:杨振华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