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调研工业园区建设、社区标准化建设及棚改项目进展

2月23日,樊城区领导来到王寨办事处,调研工业园区建设、社区标准化建设及棚改项目进展情况。


区领导在乔营工业园、后贾洼工业园,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情况、企业生产情况、周边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来到建昌社区、后贾洼社区,参观了居民服务大厅、志愿服务站、图书室、创业之家、文体活动室等,查看社区标准化建设。来到王寨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七里桥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进展及存在的问题。

领导对王寨办事处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给予肯定:王寨办事处集体资产好、发展空间大。办事处要重点做好健康食品加工产业园的建设,在发展传统工业的同时,推动“菜篮子”工程提质增效。要充分利用集体土地政策调整的机遇,进一步研究市区规划,提高集体资产效益。抓好集体资产管理,运用和发挥好集体资产作用。

王寨办事处辖区内有6个房屋征迁项目,压力大、责任重,要创新方式、方法,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房屋征迁工作和还建房建设进度。在维护稳定方面,要重点抓好金融风险防控工作,密切关注金融领域苗头性问题,加强排查力度,建立反馈机制,及时发现、处置存在的问题。目前,城市管理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要加强社区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基层管理服务水平,创新服务体制机制,为广大人民群众建设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家园。


通讯员:鲍琛龙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