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撞昏迷两天后苏醒才报案 肇事人未逃法网

元月27号,东津公安分局平台大队接到报警称有人在两天前肇事逃逸了,对此民警是大惑不解,为什么受害者家属事隔两天才来报案呢?

东津公安分局民警郝建说,这个伤者被撞昏迷了,家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还以为他是走路摔伤的。

据了解,被撞伤者王师傅居住在东津大埠街上,当天晚上他吃完晚饭后出门去买包烟,家人却发现他一个多小时都没有回去,便上街去寻找,结果发现王某躺在路边处于昏迷状态。出事后家人以为是王师傅自己摔伤的,于是赶紧将其送往医院,可在两天后王师傅清醒后告诉家人自己的伤情是另有原因。

被撞伤者王师傅说,我在前面走,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被撞了。

接到报警后东津警方马上展开调查,在事发现场附近刚好有一监控头。监控录像记录下了王师傅被撞的整个经过。当时只见一辆农用三轮车从其被后将正在路边行走的王师傅给撞飞,而那农用车司机头也没回直接开离了现场。虽然当时有人从旁边经过,但由于是晚上天很黑,对方并没有意识到车撞人的那一瞬间。事后那人走到王师傅身边后还和他对了话,但王师傅过了一会便呈昏迷状态,紧接着就被赶到的家人送往医院。案发后东津警方继续沿路追踪,最后在监控中发现了一段较为清晰的视频。

由于那农用三轮没有牌照,再加上农村这种三轮较多,一时还难以锁定肇事者的准确身份。不过有了对方的相貌特征,民警便在附近村庄进行大量的走访,最终将肇事者给揪了出来。

肇事者刘某称当天晚上天黑,他的右车灯也坏了,在撞到人后并不知晓。但对此东津警方并不认可,目前以肇事逃逸的违法对其进行了查处。另据了解,刘某驾驶的三轮属于机动车,但他没有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同时该车又没有牌照,这些行为警方都将一并查处。

目前,王师傅经过检查主要为头部和腰部受伤,双方还在就医疗赔偿进行协商。

全媒体记者:段云锋 / 通讯员:杜忠华

编辑:姚喻 / 校对:杨振华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