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中约谈襄州区道路运输企业

2月22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中约谈了襄州区道路运输企业。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市2018年涉及本地运输企业的交通事故情况和2018年全年涉及客、货车交通事故情况。通报了襄州区逾期未检、未报废和违法未清零企业车辆情况,并传达省交通厅、发改委、公安厅《关于对违法违规次数较多的道路客运企业失信治理工作的通知》。


目前我市逾期未检车辆8082台,未报废438台。其中襄州区未检车辆有2779台,占全市未检车辆1/4,未报废车辆176台,占全市未报废车辆1/3。






约谈会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要求各运输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企业车辆及驾驶人的安全教育管理,教育引导驾驶人安全文明行车,严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时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对未检验的车辆及时按规定参加检验,检验不合格的车辆坚决不允许上路行驶,对未按规定报废的车辆要安排落实专人负责,确保车辆按规定报废,杜绝报废车上路行驶,造成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对违法次数较多、车辆不按期检验、不按规定报废车辆的道路运输企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通报并联合交通部门对其进行处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