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熊孩子”遇上了马虎司机 一场离奇的经历

2月20日下午1时许,刘先生独自驾车去商店买东西。在春园西路盛特区附近下车购物。几分钟后,等他回到车里,继续驾驶车辆行驶几个路口后,听到车后有异动,用车后视镜看了一下。这一看不打紧,惊了他一身冷汗来。一个他素未谋面的10岁左右男孩坐在车的后排座上……等他回过神来,问男孩怎么到他车上的?男孩低着头,一言不发。无奈的刘先生只得继续带着男孩,将车开到长虹警务平台,向民警反映了这离奇的事情。

民警通过查询,联系上了男孩的父亲余先生,通知他到警务平台领自己失联的儿子。随后,一头雾水的余先生赶到警务平台。他告诉民警,儿子第二天就要开学了,作业还有部分没做完。他只知道儿子在毛纺小区的家中赶作业,未想到他居然坐上别人的车,来到离家几公里外的警务平台。

正在大家不惑时,余先生的儿子说出了事情的原委。原来他和几个小伙伴趁开学前,一起出门玩一会儿。见到刘先生停放在路边的车门没有关好,便和小伙伴们上车玩耍。小伙伴们发现刘先生从商店出来准备上车时,各自从车上下来,唯独他没时间下车。他害怕刘先生发现后斥责他,于是一直坐在车内,直至刘先生发现他。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下车再急也需将车锁好,以免丢失车内物品或者他人误入,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全媒体记者:贵勇 / 通讯员:梁政

编辑:周杰 / 校对:姚喻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