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36中新校区今日正式启用

经过一年多的改造翻修升级,新春伊始,襄阳市三十六中整体迁入新校区。36中新校区到底在哪里,这里的环境到底怎样呢?2月20号春季开学日,记者前去探访了市36中新校区。

今天是今春开学的第一天,市36中高中部的学生们,也高高兴兴地搬进面积更大、硬件设施更好的新校区,在这里开始全新的学习生活。

据了解,36中旧校区的办学条件有限,2018年,36中选址在原市机电工程学校岘山校区,进行新校区改造。这里的面积不仅是原校区的三倍,建设也完全按照省级示范高中的标准进行规划建设。

据了解,整个新校区改建,建有教学楼4栋、宿舍楼4栋,还有食堂、活动室、体育看台等,功能齐全,相比过去,教学条件有了极大的改善。

让学生们高兴的是,新校区不仅建有400米跑道运动场,还有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等,有充分进行活动锻炼的地方,还配建了音乐美术教室、实验室、电脑室等等,让大家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期待。

全媒体记者:方明辉 / 通讯员:熊卫国

编辑:姚喻 / 校对:周杰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