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菲:树立“三全”服务理念,打造科技园核心竞争力

为加快推进襄阳市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学院及企业孵化器的创建工作,2月15日上午,校长李菲,副校长、科技园董事长余荣宝来到科技园,听取总经理刘传会、副总经理李萍、运营总监鲁国祥的工作汇报。

刘传会介绍,2019年科技园工作目标是:大力提升服务能力,不断丰富服务手段,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增强对外合作和交流,加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李校长对科技园、创新创业学院前期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肯定,要求科技园在学校“双高”建设中起到“领航”作用”。他表示,2019年学校将在人才引进和考核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科技园要牢固树立“三全”(全校、全市、全方位)的服务理念,努力做到“三个一”,即一套窗口——对外展示交流,一套平台——服务于社会多种需求,一套品牌——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刘传会表示,在新的一年,科技园全体成员将继续深化服务体系建设,创新服务形式和内涵,积极推进创业优质服务常态化,紧紧围绕企业的需求,整合各类创新创业资源,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梦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