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唐城:徜徉花灯海洋 体验梦回大唐

“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是唐朝诗人苏味道眼中的元宵佳节。昨天的唐城景区,虽然天气寒冷,但仍然有络绎不绝的游客专门来这里逛庙会、看灯展,共度元宵佳节。五彩斑斓花灯让游客梦回大唐。

夜幕降临,在襄阳唐城景区内,以“魔幻、梦幻”为主题的20多组大型花灯竞相绽放,五彩斑斓的各式花灯将整个景区装点成一座不夜之城。游客郭新敏说,二龙戏珠的花灯特别的漂亮,栩栩如生,特别是在水的倒影里,更加的漂亮,非常的震撼,让人看见以后赏心悦目。

据了解,为了给游客一个全新的体验,唐城景区在去年的基础上对所有花灯进行了全面升级,集合五千年的文化精髓,将大唐盛世与辉煌展现地淋漓尽致。在花灯的海洋里,游客们穿越时空隧道,走进卡通王国,领略水乡风情,感受丝绸之路,一组组绚丽的花灯不仅让本地让游客目不暇接、流连忘返,更让来自台湾的陈宏荣啧啧称奇。陈宏荣表示,唐城的花灯样式繁多,花灯结合了大唐的历史样式,再加上现代的样式呈现出来,让他有梦回大唐的感觉。

除了绚丽的花灯,《异域风情》舞蹈,大唐幻术表演等节目,也在唐城精彩呈现,游客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欢乐的时刻。不仅室外气氛热烈,在花萼相辉楼内也是座无虚席,这里上演的大型梦幻舞台剧《大唐飞歌》,以杨玉环和李隆基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游客散英子说,舞台剧有一幕,男女主角在空中利用一个绸带,缠绕飞翔在空中,女主角的脚只有脚尖勾住了吊环在空中飞舞,这一幕她觉得难度很大,感觉很震撼。

全媒体记者:刘尚坤 杨襄宜 李东 / 通讯员:蔡涛 范松

编辑:周杰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