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樊城区12个项目集中开工、竣工和签约

2月16日上午,樊城区在航宇民机座椅产业园项目现场同步举行襄阳市2019年“开门红”暨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12个项目集中开工、竣工和签约,涉及工业园区、高端制造、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总投资将近60亿元。

当前,樊城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力创建国家级现代商贸物流示范区,实现这一目标关键靠项目。这些项目的建成,必将为樊城的高质量发展,争当全市“一极两中心”建设排头兵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全区上下要以“担当年”活动为契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项目路线图,周密安排,科学调度,竭尽全力为项目施工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和项目方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不断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这次集中开工项目3个,投资总额14.9亿元,分别为:航宇民机座椅产业园项目、云南牧工商襄阳总部项目、襄阳久制科技火封石英飞机降落PAR灯生产线项目;集中竣工项目4个,投资总额11.3亿元,分别为:宏泰宝业PC构件生产项目、航宇精密机械加工中心项目、襄阳汽车客运西站项目、好邻居仓储配送中心项目;集中签约项目5个,投资总额33.2亿元,分别为:楚商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卉丰源二期项目、诺伯特军民融合生产项目、湖北万安一诺节能灯生产线项目、百盛建筑节能材料生产加工基地项目。


通讯员:张沛  周芷璇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