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创文常态化 共建文明襄阳城】襄阳五中东门附近地锁多 辖区城管表示已下令拆除

这两天,不少热心市民反映,襄阳五中东门附近的停车位安装了许多地锁,看起来既不美观,也让这里本来就难停车的现象更加突出。

昨天记者在位于襄阳五中东门斜对面的地方发现,四个黄色地锁在停车位非常扎眼。一些需要停车的车主只能将车停在车位旁边。同样在五中附近位于汉江路和邓曼路交汇处的拐角地方,这里也有二三十个地锁。只有少部分停着车辆,大部分被闲置着。附近商户的商户表示,他们也不清楚是谁安装的,在这里做生意一年多,来的时候就安装好了。

为了弄清楚到底是谁安装了这么多的地锁,记者联系到了辖区的城管。

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团山执法大队高新园区网格长张勇说,这些地锁是附近的村民装的,前两天他们已经下了整改通知书,让村民一个星期之内全部拆除,一个星期之内不拆除的话,他们将强行拆除。

既然执法大队对这里的情况早有了解,对于现在才行动的原因,他们表示这个位置是原鱼岗村的集体用地,一些村民对这里的道路自行进行了硬化,因为对于此处的停车位他们有想法。前期已经多次和他们协商,一直没有进展,才拖到现在。

全媒体记者:辛文

编辑:周杰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