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市发改委陈波同志荣获2018年全市招商引资先进个人

2月16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谷城县召开。市委书记李乐成强调,招商引资始终是“一号工程”,在工作全局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各地各部门要积极把握新形势、研究新情况,努力探索新举措、拓展新路径,实现招商引资规模和质量效益同步提升。

会上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宣读了2018年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

市发改委陈波同志荣获2018年全市招商引资先进个人。

今天我们采访到了陈波同志

来听听她获奖后的感言

市发改委陈波同志表示:

首先,非常感谢委党组推荐我为2018年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优秀个人。应该说,这项荣誉的获得代表着市委市政府对我委2018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是委党组高度重视、善抓善成的结果,是财贸科、外经科、重点办等科室共同努力的结果。

2019年,我们将以“担当年”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开展好华创会、台湾周、楚商行等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紧紧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持续开展好全市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和项目拉练活动,做实投资运行监测和项目调度工作,以项目建设支撑襄阳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我委招商引资工作任务。

编辑:彭梦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