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县11个项目集中签约 开工 投产

2月16日,保康县2019年2月份项目“三集中”活动在马良镇举行。

这次“三集中”活动共有11个项目开工、竣工和签约,这些签约、开工、竣工的项目,涵盖了特色农业、文化旅游、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其中4个项目集中签约,4个项目集中开工,3个项目竣工投产,总投资达到11.35亿元。

11个项目分别是:马良神话谷旅游项目、重阳石榴风情园项目、保康源楚茶旅生态观光园项目、两峪茶业综合开发项目、保康县蜡梅公园旅游扶贫开发项目、马良陈家湾田园综合体项目、沮河(马良段、重阳段)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双堰湾一体式生态农庄项目等。这是保康县大上项目、快上项目、集中精力抓项目的一次重要体现,必将有力助推2019年全县项目建设“开门红”,经济发展“开门红”。

近年来,保康县始终把扩大投资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坚持精准招商、招落一体,用最好的资源、最好的政策、最好的服务,着力打造最优的投资环境,推动了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开花结果。马良神话谷、蜡梅公园旅游扶贫开发、两峪茶业综合开发等11个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和竣工投产,这是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这些项目的建设和投产,必将为保康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据介绍,今后全县每两个月将举行一次“三集中”活动,对每一次参加“三集中”活动单位的项目,都将进行现场晾晒和公示。活动结束后,将对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的签约项目落地情况、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及投资入库情况现场开展全面督办检查,并全县通报。同时制定了项目“三集中”活动考评细则,对项目“三集中”活动实行百分制考核,年底进行排序,作为综合实绩考核的重要依据。

全媒体记者:望丽红 / 通讯员:陈泉霖

编辑:周杰 / 校对:代丽思

责编:曾雄飞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