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津新区开展2019年“开门红”暨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

人勤春来早,春早人更勤。今天上午,东津新区开展2019年“开门红”暨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

东津新区今天新开工、竣工、签约项目有13个,计划总投资超过93亿元。其中湖北得一厨业集团有限公司等4个项目开工,总投资19.5元。湖北现代杭萧科技有限公司等5个项目竣工,总投资48.4亿元。东津科技创新园项目等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25.2亿元。

东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蔡正方说,项目主要集中在工业项目,整个工业项目集中在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这两个领域,比如说湖北现代杭萧的科技有限公司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园。

由中建三局投资16亿元的开工项目新区产城融合起步区项目,将为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科技等企业的入驻提供厂房建设及配套设施。

中建三局投资公司 襄阳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执行指挥长 彭旭说,同步还会有配套的一些生活设施,包括宿舍、中小学以及体育公园,同时还有周边的市政道路基础设施的建设,这个工程建成以后,将会促进区域经济水平的发展。

全媒体记者:刘春梅 / 通讯员:徐静

编辑:姚喻 / 校对:陈政

责编:曾雄飞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