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红娘”吹响樊城“春风行动”号角

“你好!就业红娘,我想了解下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

“你好!就业红娘,我想知道返乡就业创业有什么扶持政策?”就业红娘张晓曦逐一进行了介绍,并引导相关人员到相关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这是今年“春风行动”樊城大型专场招聘会现场的热闹场面。

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新设立“就业红娘”服务区,提供岗位、培训、政策、资金、创业、项目等服务项目。2月13日,尽管天空下起了小雨,招聘现场人气爆棚,此次招聘会共组织进场用工单位327家,涉及16个行业、129个工种、1029个岗位,现场计划招聘人数10267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251人,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其中女性1642人、农村劳动力426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99人、 退伍军人78人、高校毕业生人数930人。

据了解,襄阳“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后面还将持续开展,2月14日,在高新区管委会门前广场举办“高新企业大型户外招聘会”;2月15日,在襄州区浩然广场举办“大型户外综合招聘会”;2月16日,在襄阳天贸城举办“自贸区企业用工招聘会”;2月18日,在鄂西北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月20日,在襄阳中豪商业广场举办“民营企业大型招聘会”;2月21日,在襄城经济开发区举办“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招聘会”。同时,鄂西北人力资源市场(地址:襄城区檀溪路160号)、襄州区人力资源市场(地址:襄州 区八一路34号)每个工作日上午举办招聘会,快捷人才网在诸葛亮广场将有9场招聘会。


通讯员:徐志强  王建平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