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学习传达全市“落实年”活动总结暨“担当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今天上午,市政府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传达全市“落实年”活动总结暨“担当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李乐成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在传达学习时认为,春节后,市委第一时间召开“担当年”活动动员大会,彰显了市委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决心和态度,市政府办系统要准确把握领会敢于担当的时代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提升担当有为的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有为的行动自觉、锤炼担当有为的过硬本领,持之以恒的推进作风建设,加宽担当有为的肩膀,把办公室工作放在政府工作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动。

大家表示,当前干部仍存在思想上不愿担当、作风上不敢担当、能力上不能担当的问题,“担当年”是一次作风建设活动,更是一次问题整改活动,要在活动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触及到灵魂深处,来一次全方位、多角度的问题大扫除,推动政府系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行。

市政府政务督查室主任 张谷阳:担当意味着主动承担责任,督查工作是确保政令畅通的重要手段,作为一名督查干部,要坚持实干苦干,自觉践行“一线工作法”点对点督查,硬碰硬整改,实打实落实,在难点热点和焦点问题上,敢于较真直面矛盾,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严格控制政府部门督查检查考核的总量和频次,让基层腾出更多的精力抓落实。

市政府秘书六科副科长 张旭:作为市政府办公室的一名干部,就是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具体的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勤于做事、养成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精品意识,在提高参谋服务,办文办会办事水平上狠下功夫,在加强综合协调督查督办上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全媒体记者:黄超 / 通讯员:王军

编辑:姚喻 / 校对:杨振华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