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期《市民问政》要来啦!等你来报料!

问出问题所在

问出百姓心声

问出责任与担当

2019年首期《市民问政》3月开考  

转作风   问担当

现面向社会征集线索

欢迎报料!



2019年是全市作风建设“担当”年。党员干部作风怎么样,是否勇担当、敢担当、善担当,事关全市经济发展,事关群众民生福祉。本场问政将聚焦“担当年”活动,围绕与群众接触最直接、最密切的职能部门和基层单位在落实党和国家政策、履职尽责、为民服务中的突出问题开展问政,重点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着力解决干部队伍担当中存在的“不愿为、不敢为、不真为、不会为、消极为”等问题。


如果您的身边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可以向我们报料(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问政专班核实筛选后将予以曝光,以督促问题整改。

1.工作作风不实,不担当、不作为,表态多调门高,热衷做表面文章,但行动少落实差,只推事不揽事,层层推卸责任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2.对改制改革中的一些疑难、遗留问题相互推诿扯皮,推磨转圈,怕担责任,不敢担当、不愿碰真动硬等问题;

3.对城区之间因边界划分不清或重叠交叉产生的一些小区管理、道路管理、环境整治等问题相互推责,不敢担当、不愿担当等问题;

4.项目建设搞“花架子”、做表面文章等问题;

5.一些地方和部门,工作效率低下、办事拖沓,让群众反复跑腿、多次反映且不予解决等问题;

6.行政审批、执法和服务中存在的宗旨意识弱化、服务水平低下,人为设置或提高审批门槛,不履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承诺等问题;

7.故意刁难服务对象等问题;

8.执法简单粗暴生硬等问题。

可通过以下四种方式报料:

1.问政热线:0710-3562222

2.问政邮箱:smwz3562222@163.com

3.微信报料: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襄阳播报”, 在“问政报料”窗口反映问题。

4.来信请寄:襄阳广播电视台《市民问政》节目组,邮编:441021。

注:为保证线索真实性和便于沟通,提供线索时请注明联系方式,问政专班将对报料人信息严格保密。


你有什么要说的要报料的

赶紧告诉我们吧!

襄阳广电全媒体编辑:苏琦琦

责任编辑:姚城、曾雄飞    校对:杨振华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