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委多措并举 确保市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举国欢庆春节的时刻,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24小时坚守岗位,保障着城市的桥、路、灯、排水、燃气等公用设施的正常运转。

春节前夕,市城建副主任、总工程师等一行察看春节期间城市公用设施的保障情况。来到汉江二桥,桥面干净整洁,桥头两侧的景观植物长势喜人。市桥管中心负责人说,节日值班早已安排好,就算遇到雨雪天气,也能保障车辆顺利通行。

鱼梁洲污水处理厂在提标改造后,于2019年正式投入运行,日均处理污水31.4万吨,达到一级A的排放标准。服务范围包括樊城区、高新区、襄州区和鱼梁洲开发区。检查人员仔细询问污水处理情况,并要求该厂合理安排节日期间值班调度,确保正常运转。

      在襄阳火车站的人行天桥,检查人员发现天桥上的伸缩缝出现拥包现象,当即要求相关部门及时维护。

襄阳火车站站前广场和诸葛亮广场上,各色花卉把年味装点地更浓,不停有市民驻足拍照。在市路灯管理处,检查人员察看了路灯设施维护情况,并慰问了4名困难职工。

在樊西普陀路综合气备站,4个LNG储气装置正在液化天然气。据华润燃气工作人员介绍,LNG储备站二期工程投产后,襄阳华润燃气LNG储备能力达到36万立方米,日供气能力达到10至20万立方米,有效缓解了襄阳冬季供气紧张的情况。与此同时,近期市城建委综合执法支队加大了对非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共集中执法51次,取缔非法经营、倒灌窝点159个,收缴气瓶1209只,有效保障了市民用气安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