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返程高峰 高速服务区爆满

今天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受前两天雨雪天气导致不少车辆推迟行程的影响,今天,高速公路也迎来了节后返程车流的最高峰,其中,二广高速襄阳段更是几乎达到了饱和状态,为此,高速民警也是不断巡逻,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受前一天的冰雪天气影响,昨天晚上,本市境内的部分高速公路仍处于封闭状态,不过今天早晨,随着气温升高,大部分高速收费站在今天上午八点多陆续开通,但是由于二广高速宜城段结冰路段较多,襄阳高警大队联合路政部门连续十几个小时铺撒融雪剂,最终在下午两点左右才彻底清除路面全部积冰,随后二广高速宜城南、宜城北这两个收费站也解除管制,迎来了节后的返程大军。

由于前几天的雨雪天气,导致不少车辆推迟了行程。而今天已到了长假的最后一天,不少人都是要急着赶回去上班,这更加剧了车流量猛增的状态,就连一些高速服务区也出现了爆满的情况。

警方表示,目前襄阳境内高速公路上的积雪已经全部清扫完,如果不再出现雨雪天气,高速公路通行就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不过,由于高速公路上十分拥堵,民警也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返程赶路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车距,控制车速,切不可疲劳驾驶,确保能够安全回家。

全媒体记者:段云锋 / 通讯员:黄金

编辑:姚喻 / 校对:孟子君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