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说吧:听听外出打拼的人们说不舍、谈愿景

过年在家七天,出门奋斗一年。今天是春节长假的第六天,襄阳火车站再度迎来出行客流小高峰,继续走进“春节说吧”,来听听外出打拼的人们说不舍、谈愿景!

本地人  周攀:大家好,我叫周攀,来自湖北襄阳,2018年最大的收获就是找了一个很好的媳妇,人老实,也比较善于助人为乐,我们是2018年腊月二十五结的婚,来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想要一个宝宝,然后多多挣钱养家。

襄阳供电段  杨逸杰:我叫杨逸杰,在武汉局集团公司襄阳工程段工作,从事这个工作有四年多了,去年一年我十分感谢我的同事们,教会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和工作的技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多陪陪家里人,因为去年一年实在是太忙了,希望今年不要有这个遗憾。

高一学生 谢明科:我叫谢明科,是来自襄阳三中的一名学生,今年上高一,2018到2019年是我从初中到高中的一个新的跨越,2018年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他叫慧姐,是一名生物老师,他上课非常风趣幽默,课下的时候也会特别注重辅导我们,所以新年我要感谢她,2019年我祝她春节行大运,若还没有男朋友的话,今年找一个。

社区工作者   徐宗文:我叫徐宗文,是一名社区工作者,2018最大的遗憾是陪伴妻子的时间比较少,希望2019年工作顺利,家人平安,18年最让我难忘的事是老婆怀孕,但是自己因为工作的原因,陪伴的时间比较少,每天看着你一个人在家,天天一个人去医院检查,感觉挺对不起你的,2019年我们的孩子就要降生了,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顺顺利利的来到这个世上。

火车站环卫工人 齐善金:未来我想给儿女们都买一套房子,我大姑娘在上海,小姑娘在本地,儿子大学毕业后在深圳工作,他40多了,还没结婚,等我退休了准备到深圳去。

大二学生 宋少伟: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今年读大二,在外面也放松的差不多了,毕竟学校的学习环境比较压抑,出来放松时间已经够了,今年放假之后,这段时间联系最为紧密的是我初中的一个同学,那时候年少无知,最近这一段时间联系的非常紧密,也许是那时候没有发现她的好,因为她是个异性,所以一直把他当哥们,最近呢突然感觉自己想开了,然后和她可能在关系方面更升华了一步。

本地人  陶俊石:今年的这两个学期成绩一直在下滑,到第三次月考的时候,我的成绩下到最谷底,考了个全年级第16名,所以我这个学期的愿望就是要好好学习,在物理方面下功夫,多做练习题,并向老师和同学请教,祝愿我的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全媒体记者:刘春梅

编辑:姚喻 / 校对:陈丹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