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 襄阳公安交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保平安

为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交通安全,为襄阳全市人民欢欢喜喜过大年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春节期间,襄阳公安交警全员上岗,进一步强化整治措施,全力查处酒醉驾及“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

2月5日(大年初一)下午民警在查酒驾

2月5日民警夜巡国省道驱离违停车辆

2月6日民警检查车辆

2月6日检查客运车辆

2月6日查酒     春节期间襄阳公安交警将通过“固定检查点与流动巡线”相结合的方式查处酒醉驾及“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城市、农村两个主战场,广泛布设执勤卡点,织密路面严查严治网。不分时段对重点商圈、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事故易发路段以及城郊结合部、农村县乡道、重要村镇和集市周边道路集中布控,重点整治影响市民出行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制止、坚决果断查处一批酒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全力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襄阳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为了您和他人的家庭幸福,请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文明出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