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工程:2019年集中供暖工程年后开工

2018年的民生实事,圆了襄城居民期待多年的供暖梦。眼下,2019年的供暖集中施工计划也提上日程,要让越来越多的襄阳人,冬天不再寒冷。

去年12月25号,襄城一期集中供暖项目正式启用,华电寓苑、市气象局、某部队家属院等三家小区居民,成为襄城第一批享受集中供暖的用 户。“随着襄城一期项目的顺利建成,襄阳市城区集中供暖面积达到了105.5平方米,新增城区集中供暖覆盖面积达到了70.5万平方米。”襄投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智慧说。

这个春节前,施工人员已在襄城星光大道和向阳路的交汇处,提前放置了负责输送供暖高温热水的管道,便于年后开工。这里被列入了城市供暖二期范围。

襄城城区2期工程的集中供暖建设主要是从星光大道沿着内环路一直辐射到汉江三桥,到2019年年底,襄城区除了古城墙内,其他的主城区基本能够全覆盖。

期盼多年的“集中供暖”成为现实,不仅让冬天不再寒冷,在使用价格和舒适度上,让襄阳人感到满意。对于2019年的城市集中供暖施工进展,襄阳人给予了更高的期待。市民杨慧杰表示,集中供暖既让居民心里暖了,也让居民家里暖了。

全媒体记者:方明辉 / 通讯员:郭文文

编辑:周杰 / 校对:姚喻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