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参加并指导襄州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月2号,市长郄英才参加并指导襄州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郄英才要求,襄州区委常委班子要狠抓思想理论武装、狠抓政治建设、狠抓班子建设,强化担当意识,切实抓住用好重大战略期,在“一极两中心”建设上体现襄州担当。

会上,襄州区委书记杨兴铭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郄英才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结合实际紧、查摆问题深、整改措施实,自我批评敢亮丑,相互批评辣味足,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体现了立行立改的决心。

郄英才要求,襄州区委常委班子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根除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隐患。

郄英才强调,襄州区要在县域经济上争先进位,坚持以第一力度抓好第一要务,培育壮大新动能,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支持实体经济、民营企业发展;要与主城区发展同频共振,在城市功能、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上,做到全方位对接,全面主动融入主城区这个大棋局;要在乡村振兴上创造示范,以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为重点,在高效种植、特色林果、现代畜牧等优势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在绿色发展上体现作为,以减量化增长为抓手促进绿色发展,打好蓝天保卫战。

郄英才要求,要强化落实意识,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一整改、逐项落实,并建立长效机制;要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抓好项目“三集中”活动,抓实抓稳运行调度、生产要素保障等工作;要加强隐患和矛盾排查,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和平稳运行,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帮扶等工作,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全媒体记者 :高原

编辑:周杰 / 校对:彭梦迪

责编:周群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