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盏灯笼扮靓社区 红红火火喜迎新年

吉犬撒欢辞旧岁,金豕报喜迎新春。为了营造新年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在2019年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水星台社区的志愿者们为小区道路换上“红棉袄”,百余盏火红的灯笼高高挂起,远远望去,红彤彤的灯笼温馨大气,年味十足。

热心居民一起行动,加入到挂灯笼、迎新春的的行列中,他们带上剪刀、胶带,扛着梯子,拿着灯笼,不一会儿功夫,社区道路上挂起了一串串火红的灯笼,社区顿时一派喜气洋洋,让人置身于一片火红的景色之中。“快过年了,火红的灯笼高高挂起,一片红色,真喜庆,这样的新年氛围让人心情愉悦。”社区王阿姨高兴地说。在大红灯笼的衬托下,浓浓的年味惹人喜。

过年挂灯笼是中国的古老习俗,红色代表喜庆,圆形灯笼则寓意团圆美满。大红灯笼在仿古小巷的映衬下格外醒目,红彤彤的灯笼映照出浓郁的喜庆,为水星台社区增添了独具中国特色的年味。

通讯员:刘一阳

编辑:周杰 / 校对:姚喻

责编:周群 / 审核: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