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委召开2019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1月29日,市城建委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市城建委党组书记、主任汪厚安主持,副主任嘉庭友、章成强,在襄在家离退休老干部参会。



党组成员、副主任章成强向老干部们汇报了2018年城建重点工作和2019年城建工作思路。汪厚安通报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襄阳GDP迈上4300亿台阶,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7.8%,经济总量在全省位列第二。国家颁布实施《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明确了襄阳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地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城建委取得了非凡成绩,上百个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城市运转高效有序,行业管理不断强化,绿色发展全面践行,城乡统筹深入实施,紧紧围绕“一极两中心”和“美丽襄阳”建设目标,襄阳城乡建设事业迈上新台阶。汪厚安强调,襄阳城建事业的发展,凝聚着各位城建老领导的心血汗水,2019年,市城建委将抢抓“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实施机遇,继续做好路、灯、桥、排水、亮化等这些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抓好城乡统筹等公用设施的建设工作,树立“大城建”格局,推动城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离退休老干部充分肯定了2018年城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赞叹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城市建设展现新气象。汪厚安表示,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是推动襄阳城建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市城建委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在春暖花开的季节,组织老干部们到襄阳的东西轴线、庞公大桥等大项目上去参观指导,让离退休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地安度晚年。

汪厚安在会前走访慰问了原建委副厅级、正县级离退休老干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