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谋发展!樊城区举行民营企业座谈会

1月29日下午,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樊城区举行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诚邀企业家们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共迎新春,共谋发展。

座谈会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万洲电气有限公司、诺立信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海厦建设有限公司、湖北万禾源豆奶制品有限公司等樊城区一大批优秀民营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樊城的经济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武义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参加座谈的各位企业家,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企业家朋友,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工人同志们,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产业是樊城经济的脊梁。企业活、经济活,企业旺、经济旺。对樊城而言,民营经济就是樊城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创新创造的“主动力”、吸纳就业的“主渠道”。

为使樊城区民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武义泉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建设,始终把民营经济作为吸纳城镇就业、丰富群众生活、繁荣经济社会、助推樊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要坚决抓好政策落实,高标准做好企业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扶持,推动樊城区举行民营企业座谈会区民营经济实现新发展。要永葆创业激情,弘扬企业家精神,坚持党的领导,齐心协力,努力开创樊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区领导参加座谈。 


通讯员:张沛

编辑:陈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