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小年 郄英才给这些人送温暖……

1月28号,正值农历小年,市长郄英才一行看望慰问了我市先进典型王莉,困难党员王天贵和专家人才胡建江、邓康清,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深切的关怀。

王莉是襄城区公厕公司负责人,坚守环卫一线20年,研究出6项发明专利并推广运用,把辖区内的41个公厕打造成“厕所革命”的襄阳模板,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荆楚楷模”等荣誉称号,也是全国人大代表。在襄城区复聪路游园公厕,郄英才与王莉亲切交谈,询问她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察看了环卫工人休息间配置情况,叮嘱城管部门要为休息间配备好座椅、空调、微波炉等设施,满足环卫工人休息需求。

困难党员王天贵今年58岁,家住襄州区峪山镇金寨村十组,患有咽喉癌,长期放化疗治疗,家庭困难。郄英才询问了王天贵家里的情况及看病治疗情况,勉励他坚定信心、战胜病魔,同时要求当地负责人,在大病保险、特殊救助等方面多做些工作,尽可能在更大范围帮助老党员解决一些最现实的困难,让他们早日摆脱困境。

在航天四十二所,郄英才看望慰问了胡建江、邓康清两位专家。胡建江是储氢材料研制和应用方面的专家,现担任航天四十二所重点实验室主任,邓康清是固体火箭发动机及高分子材料专家,现任航天四十二所系统产品开发中心主任。郄英才询问了两位专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研究团队在国防建设和航天科技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成就给予了肯定,希望他们在推动襄阳创新驱动和军民融合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

全媒体记者:黄超

编辑:周杰 / 校对:苏琦琦

责编:周群 / 审核:艾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